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市信访局开展“算好廉政帐”主题活动

来源: 南通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增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纪律约束,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氛围,9月27日下午,市信访局组织开展“算好廉政帐”主题活动。

   会上,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冯斌同志为局机关全体党员介绍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点整治四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作了解读,结合市纪委、监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内容以及工作中掌握的情况,通过以案说法、以案说纪,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冯组长还就做好市委巡察组对我局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提出了明确要求。

9.30.pn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加强党规党纪学习,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强化政治担当,自觉履职尽责,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信访干部应有的贡献。

党课结束后,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片《罔顾法纪者鉴》。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来源:市信访局 奚国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