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海安市信访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海安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12-18 字体:[ ]

    近日,海安市信访局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中层干部列席会议。党组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组织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内容。与会人员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如何用全会精神指导信访工作实践、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开展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局上下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对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重大成就的认识、统一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的认识、统一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给信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的认识,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进一步深化信访法治化建设,健全完善信访工作各项制度机制,着力构建党委政府主导、社会广泛参与、多元融合推进的信访工作新格局,不断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海安市信访局 钱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