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如皋市信访局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0 字体:[ ]

       近日,经如皋市市级机关工委批准,如皋市信访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换届选举。

       原党支部书记吴金芹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向大会作了支部工作报告,报告围绕积极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勤廉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的思想政治优势,着力抓好党建工作,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等方面,系统回顾了上届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找了存在的主要不足,提出了未来党支部工作的总体设想和思路。

       全体参会党员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信访局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委员。

新当选党支部书记明小虎同志在表态发言中指出,作为新的一届党支部,我们一定不负众望,扎实抓好各项党务工作,有信心、也有决心在局党组和上级党组织领导下,紧密团结全体党员,认真履行职责,努力服务群众,使全市信访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来源:如皋市信访局办公室  佘越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