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启东市信访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启东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11-17 字体:[ ]

近日,启东市信访局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113142258.jpg

党组书记赵琛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聚焦中心,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信访工作中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一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实际问题,真正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过程。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效果导向。紧盯信访重点工作,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对信访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三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的能力,树立良好工作形象。

(来源:启东市信访局 杨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