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海门市信访局召开巡察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8 字体:[ ]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市委第二巡察组从3月27日开始正式进驻海门市信访局开展巡察工作。3月27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信访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文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施盘石同志作动员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尤佩娟同志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朱文蔚要求,要提高认识,贯彻落实工作部署,切实增强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站在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的高度,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正确对待此次巡察工作,服从巡察安排,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落实责任,狠抓巡察问题整改,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要诚恳接受、深刻剖析;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要不折不扣地完成巡察整改任务。要把巡察工作作为有利契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积极推进信访局改革创新,提升信访局履职能力,努力开创我市和谐稳定新局面。

      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市信访局全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后与会人员还填写了问卷调查。

 

          ( 来源:海门市信访局   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