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市信访局组织开展“走帮服”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南通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8-08-16 字体:[ ]

    八月,正是葡萄成熟的季节。市信访局组织“走帮服”活动结对共建单位南通烟滤嘴有限公司、崇川区农工局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观音山青龙桥社区残疾人科技种植园,同社区党员一起启动葡萄开采仪式,在开采锣声敲响后,大家冒着种植大棚里45摄氏度的高温,帮助采摘、包装第一批成熟的葡萄。

    全市“走帮服”活动开展以来,市信访局强化精准帮服和务实帮服理念。积极帮助青龙桥社区残疾人科技种植园提档升级,以“互联网+”模式,开通“绿农在线”电商平台,拓展葡萄销售渠道;引进猕猴桃、黄桃等新品种,解决种植品种单一问题;组织党员志愿者义务劳动,开展党员干部认领果树活动,帮助结对社区增加经济收入。2017年种植园总销售额比2016年增加近10万元,残疾种植人员年收入达到15000元(年终二次分红上涨了20%)。

    今年以来,市信访局还通过走访南通烟滤嘴公司,到社区开展“双访”活动,积极为企业发展和社区建设出谋划策,推动成立了企业党员实践活动基地,共建企业为残疾人科技种植园资助十万元,通过一系列实实在在的帮服举措,进一步提升了“走帮服”活动实效,用真心赢得了民心。

   (来源:市信访局 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