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南通市信访局党组书记李学义对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来源: 南通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2-25 字体:[ ]

    2月24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南通市信访局党组书记李学义对2名新提拔任职和6名新晋升职级的机关干部进行任职前集体谈话。副局长戴玉祥主持会议。

    李学义充分肯定了各位新任职干部一直以来的辛勤努力工作,要求大家一定要以此为新的起点,迅速进入角色,积极用新的工作业绩来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厚爱。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聚焦重点抓落实。在晋升职务职级后,要有一切“归零”的心态,立足新起点,明确新要求,紧紧围绕局党组今年确定的信访重点工作,聚焦源头预防化解、应急处置、依法管控等重点方面,坚决打好信访重点工作攻坚战。二是要积极主动抓落实。工作上考虑要早、行动要快、境界要高,时时刻刻把工作做好作为第一要务。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不计个人得失。三是要提升标准抓落实。不能用一般标准来要求自己,要在工作过程中不断总结和提升,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要不断创新工作亮点,强化学习和借鉴;要不断突破自我、主动加压,实现超越。四是要严于律己抓落实。要进一步加强自我形象塑造,做到自身形象更好;要进一步谨言慎行,增强底线意识,做到敬畏之心更高;要进一步强化自我约束,做到自我要求更严。

    (来源:办公室 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