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启东市信访局组织党员赴一大会址等参观学习

来源: 启东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01-08 字体:[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启东市信访局全体党员赴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和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了列强侵略中国时分赃的《时局图》、陈道望翻译的《共产党宣言》、中共一大会议的蜡像模拟场景、志士缅怀墙等实物展品,了解了中国共产党97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和参加中共一大会议的党代表的生平事迹,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大家参观了红船复原模型、中共一大代表简介墙、历程展示等内容,感受了红船精神。随着讲解员的解说,全体党员看着珍贵的照片和史料,再一次感受到革命的艰辛、建党的艰辛以及新中国的来之不易。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一大历程和革命志士可歌可泣、可圈可点的英雄事迹,学习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为了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舍我其谁、奋勇当先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参观最后,信访局党员干部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宣誓墙前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烟雨朦胧中,庄严、肃穆的誓言在宣誓墙前久久回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一心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启东发挥自己的光和热——这就是我们新时期信访干部的铮铮誓言!

   (来源:启东市信访局 杨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