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如皋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冬训专题教育培训

来源: 如皋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3-25 字体:[ ]

    近日,如皋市信访局按照党员冬训工作部署,邀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专职委员、机关党组副书记姚呈明,围绕新时代制度治国新蓝图,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向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宣讲。

    姚呈明用朴实的语言、丰富的素材、鲜活的事例,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总体任务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刻透彻、通俗易懂,既是一次精准辅导,也是一堂生动党课,为广大党员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学深学透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在服务群众中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为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如皋市信访局办公室 佘越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