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海安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动员部署会

来源: 海安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2-05-11 字体:[ ]

5月7日,海安市召开全市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动员部署会,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区镇街道、市级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条例》是全面规范信访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是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基本遵循,对理顺信访工作机制体制,规范新时代信访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各区镇街道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信访工作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要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具体措施,明确责任分工,项目化推进落实,坚持“系统抓、抓系统”,统一部署推进本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广元就《信访工作条例》部分章节进行了解读。

(来源:海安市信访局储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