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海门市信访局作风建设“再出发”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7 字体:[ ]

       近日,海门市信访局专题召开作风建设会议,全局工作人员参加。会上,局长朱文蔚传达了市委陈勇书记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今年信访局作风建设作了具体部署。

      朱文蔚指出,作风就是战斗力,作风就是生产力。新春上班第一天,市委、市政府就召开作风建设大会。这是一次收心会,也是一次部署会,更是一次加油会!信访局要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抓落实,真正把全局上下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全面从严作为日常工作的基调,“重整行装再出发”,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壮志,开启新一年的奋斗。她要求全体人员要持续转变作风,一身正气开年。自上班第一刻起,就要争分夺秒、只争朝夕干起来;就要脚踏实地、不辞辛劳忙起来。要把争先创优作为作风建设的目标。要深入开展以“提振精气神,整治‘庸懒散慢拖’”为龙头的四大专项行动,高要求推进作风建设,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朱文蔚强调,作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多发性,我们要时刻警醒。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上率下。 “一把手”,要率先垂范,敢于喊响“向我看齐”,切实担负起狠抓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要敢于管理、敢于较真、敢于碰硬,一级一级抓好班子、一级一级带好队伍。作为信访干部更是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更好的作风推进落实,保证落实,扎实工作,争创佳绩,向市委、市政府,向全市百万人民交上一份作风建设的满意答卷。(来源:海门市信访局   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