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通州湾政法综治信访中心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 通州湾 发布时间:2018-02-07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中心党员党性意识,增强全体工作人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2月5日上午,通州湾政法综治信访中心召开民主生活会和党课学习会。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示范区信访工作的思路举措,共同把信访工作做好,不辜负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在会上,政法综治信访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都提出了自己对新一年的工作意见,中心主任袁雪峰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坚定信念,牢固树立“党是领导一切的”意识;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规矩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对新党章和新观点的学习,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提升政治意识,用新思想指导实践;三是抓好新党章贯彻落实,加强理论指导,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党建工作和信访业务工作中。(来源:通州湾示范区社管局 姜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