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海门市信访局召开党员冬训工作动员会

来源: 海门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1-15 字体:[ ]

    1月14日下午,海门市信访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动员部署2019年-2020年度机关党员冬训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文蔚主持会议。

1.1902.jpg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新热潮,把思想和认识切实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上来,为海门社会稳定提供坚强的思想基础和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党员冬训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把好政治导向、价值导向、思想导向,准确把握新时代冬训工作的关键,充分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引领力、凝聚力和推动力,同时也要围绕信访局工作实际进行学习,坚持把冬训教育与固本强基、创先争优、创建人民满意窗口等活动相结合,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品性。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不断增强冬训工作的影响力,充分发挥冬训工作“补钙强身”作用,提升新时代冬训工作的实效性,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冬训任务。

    (来源:海门市信访局 朱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