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市开展“我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发展献一策”建议征集活动的公告
来源: 南通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16:41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了解民情、集中民智、凝聚民心,努力发挥人民建议征集工作在推进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决定在全市开展“我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发展献一策”建议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征集内容

    1.着重围绕推动南通市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城乡建设、文化建设、生态环境、人民生活“六个高质量”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提出意见建议;

    2.对机关加强作风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工作效能等发表见解看法;

    所提建议请一事一议,由“背景、理由及办法措施”三部分构成,做到摆事实情况,谈原因分析,提具体建议。建议篇幅一般在2000字以内。

    二、 方法步骤

    1.组织实施。本次专题建议征集活动由南通市信访局组织实施。

    2.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

    3.建议运用。由市信访局筛选整理有价值的建议,根据建议内容报市政府决策参考或转送市有关部门和单位研究、采纳。督促和跟踪合理化建议的落实和情况反馈。

    4.总结奖励。对建议征集工作进行总结,通过评审,评选出优秀建议。

   三、征集方式

   1.写信方式。市民所提建议可邮寄至南通市信访局人民建议征集办,地址:崇川区世纪大道6号,邮编:226018。

   2.邮件方式。市民所提建议可发至南通市信访局人民建议征集办电子邮箱ntsrmjyzjb@163.com。

   3.网络方式。市民可登录南通市信访局门户网站(xfj.nantong.gov.cn),进入“网上信访”的“民意征集”栏,按要求填写提交意见建议。


                                                                        南通市信访局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