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市开展“我为高质量发展献一策” 建议征集活动的公告
来源: 南通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8-07-24 18:04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落实总书记对江苏“改革走在前列、开放服务大局”的要求,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高质量发展走在前的信心和决心,现根据江苏省信访局工作部署,在全市开展“我为高质量发展献一策”建议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1.着重围绕推动南通市的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城乡建设、文化建设、生态环境、人民生活“六个高质量”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提出意见建议;

2.对机关加强作风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工作效能等发表见解看法;

所提建议请一事一议,由“背景、理由及办法措施”三部分构成,做到摆事实情况,谈原因分析,提具体建议。建议篇幅一般在2000字以内。

二、方法步骤

1.组织实施。本次专题建议征集活动由江苏省信访局与南通市信访局同步组织实施。

2.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0月31日。

3.建议运用。由市信访局初步筛选后,对涉及全省层面且有价值的建议,报省信访局按程序办理。其他有价值的建议及时转送市有关部门和单位办理。

4.总结奖励。由南通市信访局筛选部分建议报送江苏省信访局参评,评选奖励优秀建议。

三、征集方式

1.写信方式。市民所提建议可邮寄至南通市信访局人民建议征集办,地址:崇川区世纪大道6号,邮编:226018。

2.邮件方式。市民所提建议可发至南通市信访局人民建议征集办电子邮箱ntsrmjyzjb@163.com。

3.网络方式。市民可登录南通市信访局门户网站(xfj.nantong.gov.cn),进入“网上信访”的“民意征集”栏,按要求填写提交意见建议。

                                                             南通市信访局

                                                             2018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