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来源: 南通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2-04-07 10:25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信访工作,畅通群众诉求表达和权益维护渠道,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我们倡议广大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非必需不走访,尽量采用网上信访、微信信访等方式反映信访诉求,市信访局也将进一步畅通网络信访渠道,快捷高效地办理群众反映信访问题。

1.网上信访。登陆南通市信访局网站(http://xfj.nantong.gov.cn),进入“网上信访”,根据提示要求填写。

2.微信信访。关注“南通信访”微信公众号,选择微信信访。

3.手机信访。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南通手机信访”,根据提示要求填写。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手机信访安卓版            手机信访苹果版

4.书信信访。写信邮寄至南通市信访局,地址: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6号(邮编220618)。

最后,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我们坚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南通市信访局

                                                          2022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