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共迎新春 共叙情谊 共谋发展
--市信访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来源: 南通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2-08 字体:[ ]

近日,市信访局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玉祥与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同迎新春佳节,共话发展大计。

IMG_5477.JPG

座谈会上,戴玉祥首先转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炎对老同志们的新春问候和祝福,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20年全市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2021年工作打算,对离退休老同志为南通信访事业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坚守初心使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的无私奉献表示真诚敬意。

戴玉祥表示,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满腔热忱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也恳请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全市信访工作,继续为全市信访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发光发热,在更高起点和层次上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强富美高”新南通、长三角一体化沪苏通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建设再作新的更大贡献。

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杨楠代表离退休老干部发言,对局党组的关心与关爱表示由衷感谢,下步将不负组织、不负人民,永葆“老骥伏枥,初心弥坚”的本色,继续做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和“银发生辉”党建品牌创建创优活动,走进社区,服务社会,参与社会矛盾化解调处,倾情关心下一代,为构建和谐、美丽新南通,迎接建党100周年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后,局党组向离退休老同志们送上了新春慰问信和慰问金。

(来源:办公室 陈加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