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启东市召开全市信访工作会议

来源: 启东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03-12 字体:[ ]

    近日,启东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的全市信访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2019年全市信访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明确任务目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志强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忠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和南通市信访工作各项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聚焦弱项短板,在对标先进、查找差距上下功夫,在控减去省赴京越级访、提高信访矛盾化解率上出实招,努力推动建成与“强富美高”新启东相适应的信访工作体制机制,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各镇(园区)、街道主要负责人、信访工作分管领导、信访专职人员、市级机关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启东市信访局 顾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