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例会:全面总结前三季度,全力冲刺第四季度

来源: 海安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8-10-09 字体:[ ]

    10月8日,国庆长假后上班第一天,海安市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例会,认真总结今年前三季度信访工作,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全力冲刺全年工作目标。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信访联席会议召集人葛志祥主持会议,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及省市领导对信访工作的最新批示指示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信访联席会议召集人盛慧琴到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海安信访形势总体平稳向好,但工作中仍存在一些短板和弱项,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全力做好信访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信访系统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狠抓关键,要在全面排查、着力化解、有效吸附、应急处置、依法打击等方面下功夫、出新招、见实效,以严明的责任担当全力落实各项信访工作举措,切实把信访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为全年信访工作收好官。

10.9.png

    会议要求,市信访联席会议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分析研判、联动协作,形成信访工作合力;要健全完善长效督查机制,不断加大督查密度和力度,推动上级各项信访维稳工作措施在基层落地生根。

市信访联席会议召集人,市信访督查组组长,市信访联席会议组成人员,各区镇信访联席办主任参加会议。

   (来源:海安市信访局 钱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