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葛志祥参加市信访局民主生活会

来源: 海安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2-10 字体:[ ]

近日,海安市信访局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葛志祥参加会议。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认真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从严从实制订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葛志祥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表示肯定,对做好“后一篇文章”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抓好教育。领导班子要始终把学习作为适应形势发展和履行工作职责的迫切需要,切实做到向书本里学政治理论、在实践中提工作能力、从群众中强工作经验,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和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二要抓好整改。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问题整改,既立足治标推行“当下改”的严实举措,又着眼治本完善“长久立”的长效机制,切实以整改实效推动整体工作。三要抓好班子。领导班子要始终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到齐心协力谋发展,步调一致干事业,共同推动信访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四要抓好工作。要 以争创“信访工作示范县”为抓手,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夯实基层基础、推进多元化解、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全力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海安市信访局 钱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