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东县召开全县信访工作会议

来源: 如东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

    3月26日下午,如东县召开全县信访工作会议,认真贯彻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暨信访矛盾化解百日攻坚专题会议精神,分析当前信访形势,部署全年信访重点工作。各镇(区、街道)、县各相关部门信访工作分管领导和信访助理参加会议。

3.2701.jpg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19年,全县信访系统以服务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为主线,以开展“重点信访案件百日攻坚”和创“无积案”镇(区、街道)、“无信访”村(社区)活动为抓手,注重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突出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有力地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他强调,2020年全县信访系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从大局着眼、以夺冠为荣、唯实效而论、按考核结账,在领导包案、压实责任、会商会办、履职规范上下功夫,认真开展信访矛盾源头治理、突出问题攻坚化解、规范信访秩序、精准办理业务、夯实基层基础等工作,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争先进位营造良好环境。

    会上印发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无积案”镇(区)“无信访”村(社区)和实施重点信访积案化解奖励的决定》和《关于开展信访工作“争先创优、评星定级”活动的实施方案》。

    (来源:如东县信访局 陈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