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到市信访局看望慰问信访干部

来源: 南通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2-17 字体:[ ]

2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专程到市信访局看望慰问信访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大家的辛勤劳动,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image.png

姜永华现场察看了市拖欠农民工工资联合接访工作专班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并研究了近期农民工欠薪问题处置有关工作。

姜永华充分肯定2020年全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0年,全市信访系统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和信访保障工作双重压力下,克难奋进,不辞劳苦工作在一线,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为南通市社会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2021年,全体信访系统干部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奋发作为,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水平,持续巩固提升信访工作成效,切实为人民群众解难、为党委政府分忧。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信访局局长,市信访局局长张炎代表全局信访干部感谢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关心,并简要汇报了春节期间信访保障工作安排。他表示,新的一年,全市信访部门一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安排部署,确定好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做好信访工作,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副秘书长、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党委书记李学义参加了活动。

(来源:办公室  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