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让人民群众满意是我们的不懈追求
---如皋市委书记张建华接访群众会办疑难信访问题

来源: 如皋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03-25 字体:[ ]

   近日,如皋市委书记张建华接待来访群众,听民意、问民需、解民忧。来访群众陈某反映的问题主要涉及住房性质变更,无法办理户籍登记,子女就近入学难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接访过程中,张建华仔细听取群众诉求,详细了解了引发矛盾问题的原因及前期问题处置工作情况后,召集六家职能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会商,听取各方意见,并形成接访会办纪要,要求本着“依法依规、尊重历史”的原则,近期内务必将十多年悬而未结的疑难积案解决到位。

   张建华在接访活动结束点评时强调,信访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我们的党员干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为民解难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把群众工作始终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到实处,让矛盾纠纷和信访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张建华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恪守为民情怀,把群众满意作为干事创业的目标,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使各项决策和各项工作都贴近实际、符合民意、惠及群众。要心贴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精心做好各项民生工作,凝心聚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如皋市信访局办公室 佘越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