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皋市召开初信初访快速办理试点工作座谈会

来源: 如皋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3-09 字体:[ ]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初信初访办理工作,规范工作程序,压实首办责任,全面提升初信初访办理效能,如皋市组织召开快速办理初信初访座谈会,参加试点的5个镇(区、街道)和5个机关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南通市信访局快速办理初信初访试点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本市实际,就建立和完善快速办理初信初访工作流程规范化机制,着力提升初信初访办理时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议要求,各试点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认真落实快速办理初信初访工作要求,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能,努力将群众初信初访问题一次性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有效预防由信转访和重复来信来访问题的发生。

(来源:如皋市信访局   佘越剑 董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