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启东市第三轮“双月听”活动中听取、部署信访稳定工作

来源: 启东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8-09-05 字体:[ ]

    8月31日,启东市委市政府举行了第三轮“双月听”活动,市委书记王晓斌、市长黄卫锋等领导参加活动。活动中,各区镇、街道分别就重大项目建设、环境综合整治、脱贫攻坚、党的建设、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作了汇报。

    市信访局局长赵琛在活动中就各区镇、街道信访稳定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了下阶段工作建议。

    市委书记王晓斌指出,在协调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进程中,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梳理“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就抓好当前信访稳定工作,王晓斌强调,信访稳定工作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完善优化接访包案制度,不断加大信访积案化解力度,努力确保全市的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启东市信访局 顾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