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启东市召开根治农民工欠薪专题协调会

来源: 南通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2-07 字体:[ ]

2月5日上午,启东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斌召开根治农民工欠薪专题协调会。吕四港镇、经济开发区、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启隆镇、住建局、人社局、商务局、信访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公安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斌听取了各职能部门和属地区镇前期根治农民工欠薪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进行逐案排查、分析隐患、研究对策、制定措施、明确责任。

杨斌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细具体举措,为全市上下过好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节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强化风险意识,加大风险预警预判,防止在重要时节出现“高峰期”“反弹期”;要强化法治意识,加大部门联动处置力度,依法做好做实根治农民工欠薪问题,规范好信访秩序。

(来源:启东市信访局 杨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