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崇川区举办信访业务规范化标准化知识竞赛

来源: 崇川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11-25 字体:[ ]

    11月22日,崇川区信访局举办信访业务规范化标准化知识竞赛。来自全区十个街道、部分区职能部门的40余名信访干部参加了竞赛。

11.25-01.png

    据悉,崇川区举办此次知识竞赛旨在提升全区信访条线工作人员能力素质,推进全区信访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促进全区信访工作质量水平再上新台阶,是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强信访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比赛分街道组和职能部门组,街道组设团体前三名和个人前五名;机关职能部门设个人前五名。最终,任港街道、钟秀街道、和平桥街道在街道团体组中胜出,区教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分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参赛人员成绩优异。

    下一步,崇川区信访局将对此次比赛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对比赛中所暴露出来的业务短板有针对性地加强培训,推动全区信访工作业务能力有效提升。

    (来源:崇川区信访局 孙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