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常委、崇川区委书记刘浩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 崇川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12-30 字体:[ ]

    12月30日,市委常委、崇川区委书记刘浩来到区信访局开展接访活动,面对面听取信访群众诉求,与相关部门和街道负责同志会商解决方案。

12.30-1.jpg

    来访人陈某某为肢体、言语等综合类残疾人,未婚,患先天性软骨病,现已40岁。拆迁前其在家开小店,拆迁时开小店的房屋也进行了相应的经济补偿。截2018年7月止,他一直享受低保待遇,2018年8月全省进行低保核查时,由于陈建林原来开小店的营业执照、烟草专卖证均未注销(已办理停业)被民政部门依规取消了低保待遇,目前生活困难,请求帮助其在周边解决一间店面房供其开小百货店自食其力。

    区残联、民政局、财政局负责人就相关事项进行了会商会办。刘浩书记要求街道为主体,积极沟通协调,一如既往关心残疾人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崇川区信访局 孙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