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启东市召开信访稳定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启东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1-10 字体:[ ]

    1月8日,启东市召开全市信访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对春节及各级“两会”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市信访局通报了近期全市的信访形势;各镇、园区、街道、重点部门逐一汇报了本辖区、本领域内的信访工作情况;各副市长分别就各条线的信访稳定工作作了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志强就做好当前信访稳定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市委副书记杨中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镇区、街道、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当前的信访稳定工作,做到大局意识强化到位,工作责任明确到位,信访责任落实到位,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担当精神、更有力的工作举措,狠抓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的落实。

    (来源:启东市信访局 杨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