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召开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各设区市信访局长座谈会精神

来源: 南通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8-05-24 字体:[ ]

5月24日下午,南通市委、市政府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各设区市信访局长座谈会精神。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信访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信访形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主要召集人姜永华同志讲话中要求,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深入贯彻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精神,强化忧患意识、担当意识、实效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应对信访工作各类挑战,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质量水平,全面凝聚信访工作的强大合力,积极做好矛盾化解工作,努力以实实在在的信访工作成效,为我市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微信图片_20180527173437.jpg

市委、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新调整的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公安局、民政局、房管局、水利局分别就信访稳定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南通市信访局 马汉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