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崇川区召开全区政法工作会议

来源: 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8-03-30 字体:[ ]

       3月23日上午,崇川区召开了全区政法工作会议。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期间维护稳定这一中心工作,敢于担当、锐意进取,取得较好的成绩,为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吴旭发言并指出,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做好政法工作意义重大。要按照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为遵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确保各项事业全面向前发展,为不断维护社会稳定和谐,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崇川作出新的贡献。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顾德华作工作报告,顾德华强调,切实做好2018年全区政法工作,要坚定不移树立大局观念,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在维护安全稳定上书写新篇章;要坚定不移服务中心工作,围绕全区经济建设、城市建设、基层基础建设“三大提质主攻行动”,在保障发展大局上成就新作为;要坚定不移立足长治久安,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在平安崇川建设上担当新使命;要坚定不移把握“四化”引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创新网格化机制建设的部署,全局把握、系统研究、科技助力,不断丰富“四位一体”基层社会治理内涵,在社会治理发展上凝聚新动能;要坚定不移捍卫公平正义,深入推进依法治区,提升法治服务普惠均等,将法治打造成为崇川的核心竞争力;要坚定不移推进队伍建设,努力锻造一支信仰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政法队伍。


       (来源:崇川区信访局   孙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