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为民办事见实效 群众感谢送锦旗
---群众的晨练场地有了好去处

来源: 如东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 ]

2021年4月8日上午,10名晨练代表兴高采烈来到如东县信访局接待大厅,向如东县信访局赠送锦旗和感谢信,感谢政府协调解决了退休老同志健身跳舞的场所问题。

原来他们晨练多年的室内场地如东县旧体育馆因“三河六岸”工程建设需要,于2020年年底予以拆除。临时安排的场所楼层高,且新场地狭窄、没有窗户、不通风,存在安全隐患,晨练群众顿感失落,情绪激动。

如东县信访局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态度,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认真接访、协调,把晨练代表反映的意见迅速汇报县领导,经与相关单位反复沟通、协商,为晨练群众另行落实了一处位于二楼的临时锻炼场所,晨练群众对此甚为满意,发自肺腑表达感激之情,才有了群众给如东县信访局赠送锦旗、感谢信的感人一幕。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如东县信访局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来源:如东县信访局 刘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