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云泉同志应邀为如东县洋口港经济开发区作党员冬训专题报告

来源: 如东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

    1月15日,如东县洋口港经济开发区举办党员冬训--“榜样力量”大讲堂。国家信访局特聘信访工作研究员张云泉同志应邀为全体区(镇)机关人员、洋口港建设集团公司全体人员、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企业党支部书记,作《在守护初心的实践中锤炼党性》的专题报告。

    报告中,张云泉同志用自己成长的经历和数十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历程, 从“始终不忘国耻,从小养成善良爱国的人生观”、“始终在感恩英烈、珍惜今天的理念中务实苦干”、“始终以思想上的高境界跨越工作上的高难度”三个方面,生动鲜活地讲述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情怀。

    通过聆听张云泉同志的专题报告,大家深受感动和启发,纷纷表示要以张云泉同志为楷模,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江苏沿海高质量发展的的热潮中。

    (来源:如东县信访局 陈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