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启东市召开全市信访工作会议

来源: 启东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体:[ ]

3月3日,启东市召开全市信访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去年以来的工作,分析当前信访形势,部署今年信访工作,同时就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信访工作进行了部署。市领导龚心明、潘国红、龚建涛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04150903.jp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心明对2021年全市信访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打好矛盾攻坚立体战;聚焦源头预防,增强风险防范主动性;强化责任牵引,构建信访工作大格局;树立系统观念,规范业务运行全过程;夯实基层基础,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以坚定不移的决心、极端负责的态度、一抓到底的干劲,奋力谱写启东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各区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市级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启东市信访局 杨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