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专题研究信访工作

来源: 海安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2-27 字体:[ ]

    近日,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再次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2020年度信访工作意见、绩效考核办法再研究、再完善。

顾国标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必须高度重视信访工作,要始终坚持高点定位,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整体水平,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积极投身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建设工作,围绕信访职能,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中,彰显信访工作的担当作为。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促进信访矛盾预防化解工作的触角不断向基层延伸拓展,切实提升源头预防治理工作实效。要创新工作机制,深度发挥“阳光信访公开评议”等多元化解信访积案品牌效应,有效化解信访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奚荣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巧荣,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葛志祥,市人民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信访局、调处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海安市信访局 钱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