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突出问题导向 精准施策提升——海安市迅速贯彻落实南通市阳光信访信息系统业务培训会精神

来源: 海安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8-08-24 字体:[ ]

    为迅速贯彻落实南通市阳光信访信息系统业务培训会精神,进一步提高网上信访办理效率,切实提升群众满意率,8月21日下午,海安市信访局举办了全市阳光信访信息系统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广元主持,各区镇阳光信访信息系统操作员以及市信访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按照南通市业务培训会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工作情况,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就阳光信访信息系统信息的填报、审核、查询以及维护等应用操作技能进行了讲解,并现场演示了“阳光信访”信息系统中信访事项的录入、受理、办理、评价等各个环节的操作过程。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充分认识了提高信访事项受理办理的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就如何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信件登记办理、提升群众满意率等有了直观感受,服务信访群众、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理念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提升。

    (来源:海安市信访局 吴昊、钱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