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召开全市政法和信访工作会议

来源: 海安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体:[ ]

3月1日,海安市召开全市政法和信访工作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南通市委决策部署,总结工作成绩,研究部署任务。市委书记市长于立忠,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市委副书记张浩及四套班子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于立忠充分肯定了全市政法和信访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新进步,他指出,2020年,全市政法和信访战线在大战大考中忠诚履职、勇毅担当,整体绩效省市领先、服务发展成效显著、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队伍建设不断加强,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持续走在前列作出了积极贡献。

于立忠强调,政法系统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强化政治领航,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于立忠要求,全市政法和信访战线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要在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在优化法治供给上、在推动法治为民上、在建设法治政府上、在提高法治思维能力上、在夯实基层基础上、在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上、在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上有更多研究和探索,不断增强工作前瞻性,与时俱进落实精细化、精准化措施,有效防控各类风险,切实担当起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

会上,市委副书记张浩通报2020年度全市政法和信访高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巧荣作政法工作报告;市政府办副主任、信访局局长张羽翼作信访工作报告。

(来源:海安市信访局钱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