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主动约访信访人 解决矛盾在基层

来源: 崇川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8-06-14 字体:[ ]

6月4日上午,南通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顾晓明在市信访局104接待室约访崇川区信访人张某夫妇。崇川区信访局副局长韩健、港闸区法院民二庭庭长陈五建、学田街道政法委书记成鹏等陪同接待。张某因房屋开发公司破产倒闭导致无法继续履行房屋销售合同,同时对法院的判决不满意等问题,多次到市上访。顾秘书长听取了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他要求基层要主动对信访人开展约访,通过加强与他们的沟通、交流,及时掌握信访人思想动态,主动化解矛盾纠纷,把不稳定因素化解在基层。约访中,顾秘书长耐心倾听了信访人的诉求,他指出,法律的威严一定要维护,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要感恩,对信访人目前的困难街道社区要继续关心、照顾。对这次约访,张某夫妇表示感谢。

(来源:南通市崇川区信访局 孙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