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首批110名信访评议员受聘上岗

来源: 海安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8-06-25 字体:[ ]

为切实推动阳光信访公开评议制度落地生根,6月20日,海安市举行首批信访评议员聘任仪式。全市首批信访评议员及各区镇政法委员、信访助理参加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葛志祥主持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盛慧琴参加活动并讲话。

海安6.25.png

盛慧琴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握“四个必然”,深刻认识推行阳光信访公开评议制度的重要意义,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信访工作的行动指南,完善社会治理新体制,不断拓展多元化解信访积案新思路;要进一步狠抓关键,紧扣“四个环节”,扎实有效推进阳光信访公开评议各项工作,坚持以群众路线为指导,认真选聘、培训、管理专业评议队伍,明确评议范围、规范评议程序、强化结果运用,确保信访评议制度取得实效;要进一步精心组织,做到“四个到位”,加强推进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并主动热情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评议工作长效常态。

葛志祥强调,各区镇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拓展思路、创新机制、积极履职,不断将信访评议工作推向深处、取得实效,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稳定和谐,共同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海安6.250.png

活动宣读了全市首批110名信访评议员名单并发放了聘用证书,3名评议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海安市信访局 钱海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