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委常委(扩大)会研究信访工作

来源: 海门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3-09 字体:[ ]

    近日,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第7次常委(扩大)会,研究了我市2020年信访工作意见、考核办法。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及其他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各区镇、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牵头部门汇报了市级机关部门目标绩效考核办法、区镇经济社会目标责任制考核意见。市信访局汇报了2020年全市信访工作意见、绩效考核办法以及纳入市级机关部门、区镇目标考核涉及信访稳定内容。

    顾国标要求,信访工作要坚持高点定位,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重心、人民群众的所急所盼、社会各界的关注关切,积极投身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主动融入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要加强对江苏省、南通市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研究,注重做好重点职能工作与全市中心工作的统筹,不断推动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于立忠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源头预防治理,充分发挥网格作用,有效将矛盾发现在源头、将问题化解在当地。要进一步加大对区镇部门信访稳定考核力度,重点突出、职责明晰,条块结合、形成合力。要进一步完善多元化解机制,深化品牌效应,切实推动疑难信访积案化解处置。

    (来源:海安市信访局 钱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