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为民解忧暖人心 群众写来感谢信

来源: 南通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8-03-11 字体:[ ]

2月7日,通州湾政法综治信访中心迎来了笑容满面的一社村村民刘建新和他的家人,他们给通州湾社会管理保障局和政法综治信访中心送来两面锦旗,并对负责处理化解矛盾纠纷的工作人员送来感谢信。

       老刘的儿子小刘在上海工作,突发疾病瘫痪在床,老刘与儿媳黄某发生房产纠纷,法院判决小刘与妻子黄某离婚,并裁定老刘为监护人,但未对共有房产进行侵害,老刘无法通过卖房筹钱给儿子看病,面对卧病在床的儿子以及和儿媳妇日益恶化的关系,老刘一度绝望甚至产生了报复的想法。老刘在悲痛、绝望中找到了政法综治信访中心,获悉情况后,政法综治信访中心专门委派吴杭宸和戴继平两位同志赴上海,与上海公积金中心、物业公司、房产中介公司积极沟通协调,将小刘上海公积金中心的公积金取出并挂售房屋,所得金额280万老刘获得60%,钱款于2018年1月底到位,老刘终于拿到了这笔对他和小刘来说的救命钱。

      近年来,示范区政法综治信访中心始终坚持“上为党和政府分忧,下为百姓群众解难”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妥善处理各类社会矛盾纠纷,避免了多起群体性事件和越级上访事件的发生,为示范区的经济发展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来源:通州湾

s1802221451596569303.jpg

社管局 姜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