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区信访局召开信访形势分析研判会

来源: 海门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2-25 字体:[ ]

2月22日,海门区信访局召开二月份信访形势分析研判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春霞主持,全局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25093918.jpg

会议对前阶段信访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下阶段信访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各科室围绕信访业务标准化建设、重复访治理、信访积案化解、一战两整治工作进行了汇报,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谋划,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后强调,2021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一定要夯实基层基础,强化源头防范,突出化解攻坚,从年头就要抓好工作落实,全力推动措施落地,畅通信访渠道,及时就地帮助群众解决问题,更好服务建设更高水平的幸福南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南通市海门区信访局 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