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启东市信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送学上门”活动

来源: 启东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 ]

3月30日,启东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为退休老党员“送学上门”活动,让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学习党史知识,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的同时,更让老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402094408.jpg

来到老党员家中,机关党支部书记顾丽华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老党员介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认真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和建议。顾丽华代表机关党支部向老党员们送上学习书籍,并与老党员共同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老党员们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做到“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好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老信访工作者的余热,为全市信访稳定工作贡献力量。

(来源:启东市信访局 覃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