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泰州市海陵区信访局一行到港闸区秦灶街道参观交流

来源: 港闸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8-09-05 字体:[ ]

    8月29日上午,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泰州市海陵区信访局局长朱文龙率队莅临港闸区秦灶街道参观交流政法工作开展情况,港闸区信访局党组书记、信访局局长杨宁陪同参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宏智陪同接待。

9.4.png

    朱局长一行参观了秦灶街道司法所、信访办、党政领导接访室等工作场所,详细了解了秦灶街道“三所共建”平台建设以及当前的“一核三所+信访”的工作模式,并就几起有代表性的案例同大家进行了交流,对秦灶街道“一核三所+信访”的模式表示认可。“一核三所+信访”是秦灶街道信访办以党工委为核心,依托街道“三所共建”工作平台,由信访、司法、公安等部门合力打造的化解重大复杂矛盾隐患、保障辖区社会经济秩序稳定的社会治理新模式。今年以来,“一核三所+信访”的模式初见成效,已成功化解数例疑难信访事项。

   (来源:港闸区信访局陆奇、秦灶街道 赵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