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启东市市长黄卫锋约访接待信访群众

来源: 启东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8-06-14 字体:[ ]

6月7日,启东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卫锋到市信访接待中心约访“三融合”重点信访人浦某。

浦某反映在2001至2002年之间,吕四赢鹤公司请当地村民从事紫菜场上的劳力活,由于发生海难事故导致拖欠村民工资,浦某被拖欠一年的工资,要求政府出面帮助解决。

qd6.14.png

黄市长详细听取了信访人的诉求,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随后召集海复镇、吕四港镇、信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会办,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工作原则,研究解决其信访问题。考虑到其反映的问题时间跨度长,黄市长提出了以思想解决和政策解释为主、生活困难照顾为辅的意见。要求镇、村立足于思想工作为主,确保其合理表达诉求,同时要求镇政府根据实际情况,给予生活困难照顾,同时帮助其通过法律途径向企业要回拖欠工资。信访人对会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来源:启东市信访局 黄溦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