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启东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信访工作

来源: 启东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3-20 字体:[ ]

    近日,启东市委书记王晓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信访工作。

    会议听取了2019年度全市信访稳定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就《2020年全市信访稳定工作责任制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领导接访包案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了研究讨论。

    市委书记王晓斌对去年我市的信访工作表示肯定,要求2020年的信访工作继续坚持高标准、高起点,在“落实”上下功夫、做文章、求质效。一是要高度重视抓落实。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上率下、精准施策、协调推进。二是要狠抓关键抓落实。积案化解再攻坚,因案施策、精准发力、务求实效;人员稳定再精准,多措并举,强化预警,加大排查力度,确保稳定措施落地落实;源头预防要扎牢,规范受理办理初信初访,切实提升一次性办结率。三是要严明责任抓落实。压实领导责任,提升积案化解质效;压实部门责任,提升信访联动效能;压实属地责任,深化源头治理成效;完善问责机制,推动信访责任落实。

    市委各常委、市政府各副市长参加了会议,各镇、园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市级机关重点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来源:启东市信访局 杨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