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市信访局陆磊明在全市主题党课决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海门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8-06-27 字体:[ ]

6月26日下午,在海门市会展中心举办的“坚守初心勇当先锋”主题党课决赛中,由海门市信访局选派的选手陆磊明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海门6.270.png

这次的“坚守初心勇当先锋”微型党课比赛活动是由中共海门市委组织部、中共海门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实施的,展示身边优秀共产党员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作为、勇当先锋,在平凡岗位上创造成绩,在服务发展中为民谋利的优秀事迹,以及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绩。全市各区镇、部门机关共有94名选手经过前期的初赛角逐,15名选手进入了决赛。来自海门市信访局的选手陆磊明凭借良好的素质,真实的案例,朴实的语言,感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陆磊明同志以《坚守初心勇当先锋——平凡的岗位平凡的人》为题,通过信访岗位上老中青三代“小人物”的故事,引导党员干部反思自身职责,检查自己对待工作的态度、人格修养、主旨意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激发党员干部甘于平凡,用坚守与奉献铸就高尚人格,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海门市信访局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