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如皋市市长何益军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 如皋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体:[ ]

2.png

7月22日,如皋市市长何益军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为来访群众排忧解难。

来访群众王某患有白血病,进行骨髓移植的高昂的医疗费使本不富裕的家庭陷入困境,他请求政府给予救助。何益军在仔细听取王某诉求后,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对照现有政策,会商解决方案。会商决定由民政部门牵头,农业农村局、医疗保障局、卫健委等部门配合,进一步制定完善因病支出型贫困家庭救助办法,在政策出台前,由政府办协调相关单位先行给予部分资金救助,同时要对全市同类人员情况进行一次筛查,让患病群众共享改革发展带来的红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何益军指出,百姓为上,民生为先,广大党员干部要做时刻牵挂群众的“贴心人”,把人民群众的困难解决好,难办的事情办理好,要让来访群众的一件件烦心事在入情入理中化解,一个个思想“疙瘩”在和风细雨中消融。

何益军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政治责任和群众观念,走出机关,跨进百姓门槛,走入群众心坎,循“民声”沉下去,盯“痛点”找药方,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工作上依靠群众,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将“赢取民心”这篇大文章做深、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如皋市信访局办公室 佘越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