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专题研究部署信访工作

来源: 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8 字体:[ ]

近日,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会,专题研究部署信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当前信访工作汇报,认真研究分析了信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具体工作尤其是全国“两会”信访保障工作作出了详细部署。

区党工委书记张建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充分认识做好今年这个特殊年份全国“两会”信访保障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立足解决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清解决问题才是信访工作的核心和根本;要聚焦突出热点,全力攻坚克难,切实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原则,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用心用情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有力有效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张建华要求,全区信访系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努力推动信访矛盾问题得到及时就地解决,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社会大局稳定。

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和老洪港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来源: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