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市信访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来源: 海门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8-07-05 字体:[ ]

7月4日上午,海门市信访局再次走进“政风行风在线”直播间,与国土局、公安局一起参加《政风行风在线》综合专场节目。信访局副局长龚建军携接访科、办信科科室负责人参与《政风行风在线》节目直播,接受社会监督,介绍政策法规、与听众现场交流。

7.50.png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海门市信访局积极探索第三方参与信访接待和矛盾化解工作、区(镇)党政领导干部视频接访工作,深入推进阳光信访、法治信访、责任信访,信访工作得到了有效提升。

直播中,龚建军副局长围绕“推进信访改革、打造和谐海门”的主题,向听众朋友们重点讲解了信访事项简易办理办法,“阳光信访”、信访事项依法终结等内容,对当前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解释了政策,提出了建议意见,并现场回答几位听众朋友们的提问。

(来源:海门市信访局 张丽)